晨风交流论坛_CMP_CChat_Flash_音乐_视频_播放器_live直播_聊天室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6367|回复: 9

芒果无插件直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4 12: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官方QQ群:102348392 | 捐赠CMP
本帖最后由 ⊙-⊙锈土 于 2012-3-20 14:55 编辑

芒果现测试无插件标清直播,但直接拿下的flv地址不能播放 ,如下是原播放器及代码,哪大侠搞定一下!!

不同的台 换后面cid 从7-23
[cmp=600,400]http://mlive.imgo.tv/live/imgotv.swf?cid=11&mt=湖南电视剧[/cmp]
  1. http://mlive.imgo.tv/live/imgotv.swf?cid=7&mt=湖南卫视
复制代码
发表于 2012-2-24 12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哈子,要是能取出直接FLV地址就OK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4 12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hr123 发表于 2012-2-24 12:25
顶哈子,要是能取出直接FLV地址就OK了

水平不够 搞不定哈 期待高手出现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4 18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ytlsl 发表于 2012-2-24 15:09

  这个我早试过 不行的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5 11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ytlsl 发表于 2012-2-25 08:55
只能用代理,地址动态变化。

谁把代理搞出来嘛!
发表于 2012-3-18 01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用缓冲 直接播放 给力啊
发表于 2012-8-14 16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12-8-23 08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址的确是变化的
发表于 2012-8-28 09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感谢,不用缓冲真好
发表于 2013-11-19 20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好像不行了吧?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晨风交流论坛 ( 粤ICP备05008793号 )

GMT+8, 2020-10-28 16:14 , Processed in 0.05540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