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风交流论坛_CMP_CChat_Flash_音乐_视频_播放器_live直播_聊天室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5648|回复: 8

[皮肤] 【通知】08年度CMP制作皮肤比赛得奖结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3 12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官方QQ群:102348392 | 捐赠CMP
比赛活动专贴:http://bbs.cenfun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480

由于此次活动皮肤提交数量过少,故将评选标准增加重要一项,作品对cmp皮肤制作有贡献,并带动其他人制作皮肤者即可多加分。

注意:本次比赛的奖励,重在鼓励皮肤制作者以及对其辛苦劳动成果的肯定,作品好不好不要紧,下次继续努力!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!

经过评委们的商议和一致通过,现公布初选结果:
(如无异议,奖品将于正月十五前后,由颓废发放)

第一名:奖励1G空间1年使用权(一名)

【得奖者】论坛id: fengshao (風筝)
提交了多个作品:快乐节日,绝对征服,撕破寂静,见龙卸甲,永遠的華帥(见CMP皮肤交流区)
皮肤制作比较完善,有移植也有原创,希望下次继续努力

第二名:奖励500M空间1年使用权(两名)

【得奖者】论坛id: fwh (残嗳)
作品专贴:http://bbs.cenfun.com/viewthread.php?tid=8708

【得奖者】论坛id: gright
作品:
http://bbs.cenfun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578
http://bbs.cenfun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809
http://bbs.cenfun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709

第三名:奖励100M空间1年使用权(三名)

【得奖者】论坛id: czquandeai (賜官)
作品专贴:http://bbs.cenfun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801

【得奖者】论坛id: tgx1210
作品:中国红 (http://bbs.cenfun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553)

【得奖者】论坛id: ytlsl (廖哥)
作品:http://bbs.cenfun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004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近年底皮肤大赛已经宣传有一段时间,
开帖收录专门报名参加皮肤,
皮肤要求和主题到活动帖去阅读,
14号颁发第三名 (14号申请,期限为1年)
欢迎大家参加。

第一批奖励发放三名: 100M空间  
已经把帐号和密码发到 论坛短消息里
请注意查收!

由于标明参赛 和参赛相关题材太少
发现下面三个帖子 有点靠边 所以发放
没收到也没关系 只要你做出精品皮肤 还有2个500M 和1个1G 空间等待你

http://bbs.cenfun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553&extra=page%3D1
http://bbs.cenfun.com/viewthread.php?tid=8708&extra=page%3D1
http://bbs.cenfun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651&extra=page%3D1

帐号和密码请自己修改  登陆地址 http://vicidc.cn


以后出皮肤专辑(大于5款以上,质量勉强者可获得100M空间)
请大家踊跃创作 拿出大家的灵感...分享彼此快乐!


http://bbs.cenfun.com/viewthread.php?tid=8708&extra=page%3D1
加发一名专辑奖励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7 23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专帖,拒绝非报名顶帖,参与你就有机会获得
500M(120元)空间
1G    (200元)空间
一年的使用权。
欢迎大家踊跃报名。
发表于 2009-2-7 17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!不是版主就可以拿奖了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7 22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kuyuqq


如果你觉得空间不够用,可以给你加!
发表于 2009-2-7 22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4# limengdeai
哈哈,不用啦。。办个比赛都由你发奖品了,我们都没什么帮你的。
发表于 2009-2-8 09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各位Skiner!特别是风筝.不亏是论坛元老!后来居上啊!希望个位在颓废的空间支持下能多做皮肤.做好皮肤!也不枉费颓废版主的一片心意.2009年.希望大家都能牛气冲天.牛逼轰轰的发布自己的得意之做!祝愿CMP明天会更好!
发表于 2009-2-8 09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得奖
发表于 2009-2-8 09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真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!
感到无地自容啊
发表于 2009-2-8 10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真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!
感到无地自容啊
fengshao 发表于 2009-2-8 09:53




此话也不能这样说...

这并非是耻事...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晨风交流论坛 ( 粤ICP备05008793号 )

GMT+8, 2021-1-16 02:32 , Processed in 0.05593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